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訪客留言版

31 則留言:

  1. 糾察隊六人小組:
    記得你們神聖的使命,
    正要開始......
    要早起之外,也要吃早餐,
    也要看馬路上的狀況,
    下一次,就換你們獨當一面,
    好好實習喔!
    馬路如虎口,
    馬路上, 不可以開玩笑~

    回覆刪除
  2. 知道了老師。

    勝男

    回覆刪除
  3. 有畢業生問我:要去唸研究所嗎?
    我的回答:是,而且我正在念。
    (不過,是一邊進修一邊教書)
    東諺小子,希望你越來越好喔!
    聽說 你很積極,
    我聽了......
    這是 我教出來的小孩嗎?
    如我所願 的態度啊!

    回覆刪除
  4. 老師
    我轉到那 成績真ㄉ有進步耶!!
    我第2次月考壓
    一年級500多人
    我第51名 比上次進步57名!!
    轉到這 真ㄉ是對ㄉ!XDDD

    回覆刪除
  5. 我想到你是誰了,
    你記得競爭上是不分男女生,
    別大意喔!
    在喜歡的環境,也要 好好督促自己喔!
    希望 你學得越來越快樂~有自信~
    待人一樣要有禮貌!

    回覆刪除
  6. 看了大家對活動的感想~
    看來 很佩服自己的進步和認真~
    也懂得感恩~ 其他人努力或貼心的付出
    不錯~ 有高年級接班人的樣子!

    回覆刪除
  7. 謝謝老師跟我一起用餐,我覺得可以和老師一起吃飯很開心,因為可以和老師說我在第三組發生的事情, 雖然他們有時候會欺負我,可是他們也會對我很好的時候。 

    回覆刪除
  8. 鐵達妮號唯一的紅花:他們那群綠葉,還不認份點,好好幫你,我一定會幫你出氣的。

    回覆刪除
  9. 9/27中午,
    跟老師吃飯的時候,我在想不知道老師會問我什麼問題,後來,老師都問一些有關姐姐的問題,看來老師還是很關心姐姐。
    芷瑄

    回覆刪除
  10. 唉呀~
    怎麼那麼巧教到你們姊妹花~
    剛好姐姐升高中,
    所以 好奇他的近況~

    回覆刪除
  11. 作文如果一面寫不下,背面也可以利用喔!有徒兒問我的作業問題~

    回覆刪除
  12. 哇!這學期第一次跟老師吃飯好緊張歐!不過還是要去老師的前面吃飯。一開始,盛飯的人幫我成了三尺飯,好多歐!不過我還是免強把牠吃完。希望下一次吃飯我可以吃塊一點並請不要緊張!
    倚晨

    回覆刪除
  13. 倚晨,我想不到你手腳這麼快的孩子,竟然會吃起飯,需要不少時間。原來看起來老神在在的你,還會緊張,哈!

    回覆刪除
  14. 老師跟您吃飯可以說一些平常發生的事情,也可以聊天說出自己內心的感受,所以跟您一起吃飯很好玩。
    瑋廷

    回覆刪除
  15. 可愛的孩子們:
    最近我們班被可怕的感冒病毒攻擊,
    請多加注意保暖,要感受溫度,添加衣物,
    別再生病了~ 最擔心的是父母。
    被攻擊的孩子,要戴上口罩,吃藥藥。
    全班記得勤洗手、多喝水、運動、
    飲食均衡、睡眠充足,
    跟病毒說 NO!

    瑋廷,你有跟我說內心話?

    回覆刪除
  16. 好久不見





    不在崙背的畢業生

    回覆刪除
  17. 哈囉
    這位畢業生還找得到我
    追星喔~
    你是國二的學長姐嗎~
    留一下名字吧! 和你過得如何啊?

    回覆刪除
  18. 老師

    好久不見><

    你們運動會我沒報到 哈哈

    真可惜..


    宜勳.

    回覆刪除
  19. 老師謝謝你的擁抱.

    我在崙中不是過得不好.

    是我有遇到您所說的嘲笑..

    我一直叫我不去在意..

    但說到那幾個字我就會哭..

    不知道為甚麼特別痛..

    謝謝您擁抱著我ˊˋ..

    我會努力恢復我的笑容.

    愛你唷:">

    雅筑^^

    回覆刪除
  20. 宜勳:我知道你很想來看看~
    雅筑:記得 下次要讓我看到你開朗的笑臉,
    剛好有機會問你,以笑容迎戰一切不如意,
    我的小肩膀會借你靠的~
    徒兒,我也愛你喔! 捨不得你難過的~笑一個~
    給六丙的徒兒: 因雨暫停的運動會,會擇期舉辦的~
    鹿港行 會 放晴的 ~

    回覆刪除
  21. 哈哈哈哈 :>>>>>>>我會的ˇˇ

    老師這種留言板不好用-0-.

    回覆刪除
  22. 只要有申請帳號或是註明名字都還OK啊!
    因為之前沒有認證會比較亂,
    習慣就好~

    回覆刪除
  23. 我收到明翰的作品囉!
    歡迎 拍攝有困難的徒兒1/28返校找我(家長接送)

    回覆刪除
  24. 老師您好
    因為我的電腦沒ppt
    可以用其他的簡報檔來做功課嗎?
    阿彬

    回覆刪除
  25. 阿彬
    原則上 是可以的
    只要是 我們的電腦讀得到檔案
    還有利用紙張的方式
    別忘了~
    加油!

    回覆刪除
  26. 徒兒
    還沒完成作業
    盡快利用時間
    否則開學就會學業和寒假作業兩頭忙
    無法寄給我的,要先留言或寄信跟我說,
    因為會紀錄繳交情況
    繳交的徒兒也要留意 我的回信,
    是否確實ok~
    才會 蛇麼都快樂
    開學也happy

    回覆刪除
  27. 謝謝徒兒幫忙,讓教室布置得那麼快,
    這次真的快很多!

    也謝謝虛脫的藏鏡人,
    還分享好吃的餅乾,
    真的可以賣小喜餅囉~
    你的廚藝真的好到沒話說。

    回覆刪除
  28. 永年成績出來了
    我國90
    數102
    請看到的人回覆一下
    ㄉ彬

    回覆刪除
  29. "102六丙有話想說...."影片以上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