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暑假通知單

請確實完成<<暑假作業>>,相信你真的可以成為有恆心的人~
期待你利用這個黃金暑假時間~
也推薦 你       <<夏日閱讀清單 >> ,從中找好書吧!
必定要看看自己的<<專長日誌>>,裡面有需要更動專長的人。(請點入以上<<  >> 內的字)
有幾個人,記得週週找我,否則就是我摳你囉!
最重要注意安全~暑假快樂~



14 則留言:

  1. 我ㄉ功課剩作文、圖畫、專長表ˋ勞作ˋ週記3篇and英語字典

    我ㄉ哥哥回來家裡3個裡拜,可是7/22号我ㄉ生日回去了

    ★廖柏茗

    回覆刪除
  2. 柏茗:
    似乎有進度! 有看課外書?
    只是 剩的前四樣都要花時間去動動腦和動動手~
    我很期待你教大家摺紙喔! 會是動物園大觀嗎?
    記得每週五到這回覆~

    回覆刪除
  3. 有ㄌ媽媽ㄉ監督,我沒天都做一樣公課
    ☆茗~★

    回覆刪除
  4. 柏茗:
    很棒喔!
    對於有興趣的事,總是不需要人監督,
    不過,有人督促你完成作業,
    要感謝督促的媽媽和自己耐心的養成

    回覆刪除
  5. 我ㄉ勞作好ㄌ,暑假功課聖梅幾樣
    暑假ㄉ時候我都am1:00睡覺
    ◇茗…★

    回覆刪除
  6. 柏茗:喔!!不用提醒來報到喔!
    很自動~
    那麼晚睡
    是因為去夜市擺攤嗎?
    還是做什麼事啊?
    剩一兩週~就快完成囉!

    回覆刪除
  7. 各位親愛的徒兒:
    暑假接近尾聲,
    有人詢問我幾個作業上的問題:
    1 潛水艇? 要嘗試做看看
    2 畢業紀念簿 ? 不用
    3 需要寄信給我嗎? 不用,開學再繳交
    該調整 作息,收心 看課外書了嗎? 準備開學 見囉!

    回覆刪除
  8. 我ㄉ功課剩勞作ˋ護照。
    新聞感緒要協幾字
    ★茗~★


    回覆刪除
  9. 很快速喔!
    應該還有一篇週記吧?
    你指得是新聞編輯嗎?
    感想 不要一樣,字數則以20字以上,
    要先剪下你要的文章,
    在海報上排列,(版面要整齊 舒服,也要預留你要寫感想的地方)
    確定他們的位置後,再黏貼上,再寫上感想,並花邊裝飾,或先在其他紙上寫好,再貼上
    對話框的方式也可以喔!想想看囉!

    回覆刪除
  10. 老師:
    專長記錄一定要50篇嗎?
    因為我的專長是廚藝,媽媽說她想不到50道菜,所以我的專長記錄本不道到50篇,但是頁數沒有差很多。
    芷瑄

    回覆刪除
  11. 芷瑄:
    沒關係~同一道菜也需要反覆練習啊!
    重複是沒關係的~
    相信 你們都認真做過~
    所以 就算一道菜是在如何簡單或是跟之前一樣了
    都沒關係 知道嗎?
    重點是 你們的過程和態度
    是真的學習到了
    是真的付出時間和耐心 去做好學好一件事~ GO!
    記得謝謝 你偉大的師父 他是付出更多的人~
    也可以問他 這陣子指導你的想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
      我還差7道菜,後面的7頁要拿掉嗎?
      還有返校日要帶什麼?

      芷瑄

      刪除
  12. 芷瑄:
    先別急著拿掉~
    可以等我看完後,再給你些意見也不遲~
    返校日 要吃完早餐,帶抹布,水或是杯子,衛生紙

    回覆刪除
  13. 老師:
    那不用帶功課嗎?

    芷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