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翰林叔叔教做棉花糖

翰林叔叔免費提供這次做棉花糖的機會,
大家都滿心期待,









烏龍的cute 竟然不知道,叔叔有改日期,
讓五丙枯等了一天,
才發現 機器維修改期啦!
嘻嘻~沒關係,甜味依舊,
全班 排隊等候,自己滾出一團棉花糖,
嗯~嚐一口......甜滋滋呢!
還記得 叔叔跟我們叮嚀  要拿沾溼的木棒, 為何要沾濕?
往哪個方向轉啊?   




講解

示範
眼巴巴 的癡望

黑鴉鴉的排隊人龍

手腳快的  先吃


大小,這是我能控制的嗎?

自己做的,真好吃

白拋拋的棉花糖


順時針!  
那為什麼要順時針?
重點: 有沒有謝謝 這兩位忙碌一個下午的翰林叔叔啊?

插曲 : 有人未經過同意去抓別人的糖來吃?
           嗯,這樣的行為,好嗎?    
        

3 則留言:

  1. 我們班ㄉ男生都做ㄉ超大,
    好貪吃!!
    其實我也是一樣的,
    那天我一輩子都不會忘!! 宜欣

    回覆刪除
  2. 我覺的花糖很好吃,但是要記得要刷牙和漱口,上次棉花糖真的很好吃,我好想一吃在吃,希望下次翰林出版社的人,再來我們學校
    雨寰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棉花糖實在是太好吃了
    因為我從小都一直在吃棉花糖
    聽到要做棉花糖我非常的高興,
    所以我非常期待下次還可以在
    吃到一次翰林叔叔做的棉花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