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母親節之愛的抱抱

徒兒,
多久沒和媽媽擁抱?
你一定不記得小時候常被媽媽抱在懷裡的感覺?
但是 讓辛苦的媽媽回味一下這種酸酸甜甜滋味,
相信  抱在懷裡的母子或母女,
心裡正泛起一陣陣的漣漪......

擁抱60秒以上喔!

3 則留言:

  1. 母親節留言:
    媽媽的:
    很開心我的長大了,又懂事,女兒送的禮物我很喜歡。
    我的:
    很開心媽媽喜歡我送她的禮物。


    芷瑄

    回覆刪除
  2. 母親節留言:
    媽媽的:

    很高興我的兒子長大了,變懂事了,兒子送的卡片我很喜歡。
    我的:
    我很開心媽媽喜歡我做的卡片。
    勝男

    回覆刪除
  3. cute:
    相信媽媽都因為你們長大,而感動,
    也因為 與你們相處才發現,
    日子 正 一點一滴的過,
    希望 你們能多跟媽媽大聲說愛他, 不是只有母親節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