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生活處處都是美---小點心製作

配合這次國語單元中生活處處是美,
餐桌上的菜餚除了令人食指大動外,也是一道貨真價實美的饗宴。
看看他們這次擔任小點心廚師,
女生很有耐心之外,
有的男生,也頗具架勢,

負責食材秤重的角色,也有擔任果汁達人,
Cute:我喝到的都很好喝~  木瓜牛奶、蘋果汁、冰塊多多
        也拍到很多認真的表情






















8 則留言:

  1. 有吃到喔~~美味呢!
    謝謝可愛的五"餅"寶貝!!!!
    cc

    回覆刪除
  2. 這次 初次烤餅乾~也許 有點麵糰味~
    下次下次~會更有脆度的~ 期待 哈哈哈
    謝謝 贊助大烤箱~幸好有它!

    回覆刪除
  3. 老師,我覺得做餅乾好好玩喔!
    雖然做起來很難,做出來成果不怎麼好看,吃起來也不會脆脆的,
    但是這次的活動讓我了解到做任何事都因該要認真做,不要半途而廢,
    而且我覺得有些事要團體合作,才能完成的。



    張芷瑄

    回覆刪除
  4. 廖珮秀:
    我覺得我們第一次做的餅乾雖然做的不怎麼樣,可是我們大家卻都好開心唷!雖然外表不太好看,可是吃起來餅乾裡面都充滿了我們的細心,所以大家看起來才會那麼開心!

    回覆刪除
  5. 雅涵:
    我們小組都很分工合作呢~!
    我們有做巧克力餅,巧克力豆餅
    還有多多冰沙,
    餅乾是大份量的,
    雖然有點麵糊的味道,
    不過對第一次做餅乾的我們來說
    這些餅乾是最完美的....

    回覆刪除
  6. 這次的餅乾活動真是有趣,下次如果有機會還可以在做一遍,並且能夠檢討我們做不好的地方,讓餅乾更加美味。
    大烤箱贊助者

    回覆刪除
  7. 留言者:廖倚晨
    我覺得我們這一組雖然沒有做的很好,但是我們很開心我們可以做餅乾。那一天男生雖然沒有幫到什麼忙,但是他們做飲料給我們女生喝,真謝謝他們!希望我們以後做餅乾可以做的更好。

    回覆刪除
  8. 尚珉:
    我們這組很分工合作
    因為一些人做餅乾,一些人打果汁,
    雖然我闷做的餅乾都是麵粉味,但我覺得很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