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這一年,我們說相聲

配合國語課本,
今年,要來一段相聲表演,
與隔壁同學兩兩搭配,
精選課文中的一部份,表演長度1分鐘至1分鐘半,
評分標準:台詞通順、表情、肢體、道具、語調。
只要一有時間,就給徒兒彩排、演練,
並且 給他們看教學影片,
知道扇子不是用來搧風,而是比畫的道具,他們就知道有所節制的使用了。





觀看相聲教學影片

出發前合照














      
Cute:這次有一位觀眾,反應 鄉下小孩也能表現得很棒!比他想像得還要好。
        我倒是覺得語文競賽,把你們的膽子練大不少,音量也是。
        而且 練習起來,抓到不少表情、語調的竅門,很棒喔!
        難怪,你們的日記會寫相聲表演是既緊張又......,
        道具也準備的很充份喔! 
遮臉相聲

相當搭配個性

這組很認真

4 則留言:

  1. 哇哇~~~有精彩!!可以從這裡找到畢典的點子及人才囉

    回覆刪除
  2. 是說 我這是"投石問路"嗎?
    嘻嘻~ 我有想到~ 但是沒個腹案~
    希望 過幾天後~能柳暗花明~

    回覆刪除
  3. 1.我覺得這次的相聲我和有朋的表演講的很好,因為我不只和有朋的默契很好,而且我們兩個都沒有忘詞。2.不過我在最後面的那時候,我雖然動作比對,但我的台詞講錯,不過還是無傷大雅。



    李佾昌

    回覆刪除
  4. 這一次的相聲表演雖然聲音太小,動作也不清楚,不過幸好我沒有忘詞,我和李宜欣默契也還好,我希望下次可以表現的更好。



    林光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