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四健會之蔬果組---栽種玉米

攀爬的枝葉,使用夾子固定
發現大家在考完月考,
一聽到要參與 小農夫的活動,
馬上二話不說大喊" YA"!
看來 你們真的很愛這摸摸泥土的體驗生活。








除害蟲

我到底要不要下手? 用夾子?還是徒手?

耕地、剷平雜草

運來木屑





拿枯葉堆肥

拆掉紙箱

大力士是誰?
開始種玉米

岌岌可危的南瓜
枯葉鋪完
澆水
感謝主任帶我們認識四健會,
還有厚土栽培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p4c2ee-n9s
這次夢幻菜園,存活的蔬果可得要爭氣,
好好活下去,
我們也會派出澆水達人們好好照料的,
盡力的打擊小蟲的侵略,
希望能健健康康的長大~
雖然有人說,無法栽種整片土地,
因為中年級的學弟妹認養了  要照顧它,
有點可惜, 你們一手打理的江山,要拱手讓人,
你覺得呢?   
是這樣嗎?




4 則留言:

  1. 我覺得每一件事不是只有一個人就能把所有的事完成,所遺我覺得應該是沒關係,因為下次可能也有人會像這樣把一手打理江山拱手讓給我們。宣潁!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不管是不是我們栽種的,
    都沒關西,因為至少我們有負責一部份,
    雖然只負責一小部份,但是會覺得很好玩!
    雅涵

    回覆刪除
  3. 雖然我在那裡只有種樹苗,但是我覺ㄉ很開心希望下一次還有這個機會讓大家體驗

    尚珉

    回覆刪除
  4. 孩子,那天沒有種樹啊? 玉米樹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