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12/22德育日記

今天是補課的日子,
我們就把聯絡簿上的日記搬來這裡發表一下吧!
看看大家今日的想法~

13 則留言:

  1. 自然課
    上午的第三和第四節課都是我們的自然課,在排隊的時候,廖崇亨在走廊上大呼小叫的,真是對不起在上課的同學。一開始,一到自然教室,我看見自然老師已經在等我們了,真是對不起老師,因為我們上課遲到了。今天老師給我們做了一個實驗,就是電池串聯數會使電力增加,真謝謝老師給我們做實驗,讓我們知道原理。今天我們班的秩序不太好,對不起,我們會改進。 廖倚晨

    回覆刪除
  2. 吃午餐
    辛苦的上完四節課,大家等待已久的午餐終於來了。哇!今天又有很多美味可口的配菜,還有好喝的湯,盛完飯之後,有件事情讓老師非常生氣,就是我們的自然上課秩序有點不好,真是對不起老師。開動後,我就快速的吃完這份美味的中餐了。我覺得今天的午餐真是好吃,我也要感謝廚工媽媽幫我們煮了這麼一份美味的中餐,希望永遠都可以吃到廚工媽媽的料理。 李佾昌

    回覆刪除
  3. 中午的時候,我從教室去辦公室的時候我聽到洪瑋廷的聲音,我一回頭跟本就沒有人,所以我就繼續走。到了辦公室,我一進去就看到了今天的午餐,我想說今天的菜色一定很好吃,盛完飯就馬上回道教教室,開始吃飯的時候,我吃了一口後,就覺得齒頰留香,我覺得今天的菜色真的很棒。這都要感謝廚房阿姨,煮了這麼好吃 的飯菜,謝謝廚房阿姨。謝沛蓮

    回覆刪除
  4. 今天下午的最後一節課,我們要進行跳繩測驗,所以我們大家都顯得特別有精神。跳繩前,有些人都一直來和我借跳繩,真是奇怪。測驗時,大家都跳得很特別,還有人夾著兩顆球跳呢,我們大家都笑得合不攏嘴,真是有趣
    。今天測驗跳繩時,我借了我的跳繩給很多位同學,幫助別人時,自己的心情也會變得開心,希望下次有機會時
    ,能夠繼續幫助別人,這樣自己的心情也會突然開心起來呢。
    李明翰

    回覆刪除
  5. 健康課時,我們要表演花式跳繩,我覺得很緊張,老師用抽籤的方式決定順序,每個人都很認真的練習,一下子就輪到我和林光辰了,我們要表演雙人跳,我們合作無間的互相努力,真感謝他的配合,每一個人都表演得很出色,這一次表演花式跳繩,
    讓我知道原來跳繩也可以做出許多動作,我要更努力的和林光辰訓練默契,表演更多動作。
    李應良

    回覆刪除
  6. 今天,爸爸有一位台中的朋友來家裡泡茶,他有參加義消的行列,是一位義務的﹝打火兄弟﹞。聽叔叔說她參加義消有十七年了,當義消的而且要花自己的時間,還要花費金錢買設備,是一份奉獻自己不求回報幫助社會;我覺得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很令人敬佩,值得我去學習。叔叔說等我長大,以後有能力也歡迎我參加義消的行列,一起來幫助人。李雨寰

    回覆刪除
  7. 健康課的時候!我們有表演跳繩,我是和珮熏一起表演的!但是我們明明都有互相合作,但是卻都跳的沒幾下!正常練習的時候都不會跳的那麼少下,但是在下午表演的時候卻一直跳不好,但是我還是必須謝謝你珮熏!如果沒有你的幫忙,下午的表演就無法完成了!珮熏謝謝你~
    廖珮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上健康課我們要表演跳繩,本來沒人和我一組但是我發現沒人和珮秀一組,所以我就問珮秀可不可以和他一組,她說可以所以我就和她一組。我們一起發明了五花八門的花樣,但是有一些都好難跳ㄛ。下午我們表演了兩種不過一直跳不好,但沒關係!
      珮秀我也要謝謝你唷,因為沒有你我也不知道可以跳出?花樣。謝謝啦~:) 李珮熏

      刪除
  8. 下午的健康課老師要測驗我們的跳繩,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夥伴了,只剩我沒有,後來鯨容看到沒人跟我同一組,所以才過來跟我說她要和我一組,很謝謝鯨容願意和我同一組,這樣真的很麻煩鯨容,因為這樣他就必須跳兩次,我們只練習了五分鐘,但是我和鯨魚的默契十足,雖然有時候會笑場,還是很謝謝鯨容!我們沒有練習各式各樣的招式,看見鯨容氣喘吁吁的感覺很不好意思!鯨容謝謝你哦~~:> 張雅涵

    回覆刪除
  9. 星期五的健康課,老師要我表演跳繩。一上課老師讓我們練習一下子,之後就開始表演了,我和阿彬一組
    ,一開始我們的默契很不好,但是後來越常練習默契就越好。我們表演的時候阿彬說跳十下就好了,但是我們卻跳了四十多下。我覺得我要謝謝阿彬跟我在一組我才會有這們高的成績。**宣潁**

    回覆刪除
  10. 跳繩
    今天是星期六,今天的下午最後一節課事健康課,老師說要測驗跳繩,所以我就很努力的練習老師又說也可以叫我們班的一個人來幫你,但是我沒有叫別人來幫我,因為我要表演的是雙迴旋,雙迴旋是我從五年級開始練的練了好久,到了最後一節課別人都有跳到但是我卻沒有跳到真是可惜啊!李勝男

    回覆刪除
  11. 健康課  下午第3節課到了,我們這節課要表演跳繩,所以我和昭穎絞盡腦汁的想,最後終於想到了,我便急急忙忙的跑去跟昭穎講,在考試的時候,雖然我們兩個很緊張,但是我們還是很認真的把它跳完。謝謝昭穎可以跟我一起完成這個考試。:)    I LOVE YOU


    國瑋上

    回覆刪除
  12. 吃完飯後我看倚晨在忙,可是我數習再不訂正的話就累積太多了所以我就請了宣潁教我數學習作,一開始她慢慢的教我如何算才可以解開這個題目.

    真的很謝謝他那麼有耐心的教導我,我用志不紛的努力學習,宣潁感謝妳為我所做的一切.

    林鯨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