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運動會補賽

因雨天暫停的運動會,
休息兩周,在週四下午又再度舉行。

趣味競賽  


先上場的個人賽100公尺,
因為自己的籤運,決定在哪一個組別,
實力強弱,各自形成有趣畫面,
但是 有人一看就知道 沒有運動家精神,
怕鞋子掉,這似乎不成理由。
男女生個人賽100M賽跑



第二登場的是  趣味競賽-用筷子夾糖果
想不到 我們pink出馬,
竟然對夾棒棒糖,勢如破竹,
沒一會兒工夫,就在對岸的盤子裡,
開始 有了鮮艷的棒棒糖出現,
可見  你們對吃很有一套~
在限定時間內,我們得到的糖果有70多支,
所以 平均每人得到3支以上,
很豐盛的成果喔!
趣味競賽-夾夾樂


第三個節目是 大隊接力
班上的傷兵影響了接力的陣容,
在起點拍攝  接力情況的cute,
竟然  莫名其妙也看著本班的接力棒無奈的滾向我,
原來是 兩個鳥仔的腳互相絆到對方,
我只好  拿給跌倒的鳥仔腳勇士,
他再度 往前狂奔~
那點小傷  無礙他的鳥仔速度-依舊輕盈
得到第三名,畫下句點。


大隊接力

cute的德育日記:
1.開心的是 有人問cute :老師,您要搬哪張椅子?
  cute: 謝謝,揪感心~    
 會這樣把師長放在心裡頭,的確是教育出來的
希望你在家也是如此對長輩喔!。

2.比賽時,有人主動把發現的碎玻璃清理乾淨,
  相信小木屋,有你們這群大哥哥大姐姐守護,才會更安全。

3.看到你們合力做事就是一種幸福,
尤其是在大太陽下,神情更是專注,
   為自己賺到糖果和飲料當作獎賞,真是高興呢!

不知是第幾次穿班服,但是都沒有全班在學校拍一張!  
這樣的畫面很美唷~
 






10 則留言:

  1. 星期日的運動會雖然改到了星期四,但是我們很開心,那一天,我們的運動會,雖然大隊接力的到了第三名,不過至少我們趣味競賽有得到第一名,那天謝謝大家努力不懈的精神,讓我門趣味競賽有了第一名。 廖倚晨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這次的運動會雖然沒有來賓來觀看,比較沒有成就感,但是我很慶幸這次的趣味競賽,我們班得了第一名!!
    大隊接力時,雖然我們輸掉了比賽,不過我想大家都有盡到全力,也謝謝體育老師教導我們,讓我們有稍微的進步。 李佾昌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這次的趣味競賽很好玩,要發揮同心協力,這樣才好玩。如果沒有發揮同心協力,就失去比賽的意義。而且這次的趣味競賽得到了第一名,但是大隊接力沒有贏,輸了...如果還有大隊接力的比賽的話,要更加努力。李雨寰

    回覆刪除
  4. 這次的大隊接力雖然沒有得到第一名,但是大家都盡力了,但是至少我們的趣味競賽得了第一名,我想大家應該都很高興!也謝謝體育老師在比賽前一周有讓我們練習接力,輸了沒關西,我們還是有運動家精神!下次再接再勵吧~
    張雅涵

    回覆刪除
  5. 這一次的大隊接力我們沒得第一名,不過大家也以進了全力跑了,不過沒得第一名沒關西,位至少我們趣味競賽得了第一名。~~宣潁**

    回覆刪除
  6. 這次的個人賽100公尺和趣味競賽還有大隊接力,我個人賽跑步得了第1名趣味競賽也是第1名,不過大隊接力卻是第3名,真是可惜啊!下一次在努力吧!~~李勝男

    回覆刪除
  7. 這次運動會的個人賽雖然我跑了最後一名,很可惜,但是趣味競賽卻得到了第一名,所以我現在正努力學夾筷子的速度 國瑋上

    回覆刪除
  8. 這次大隊接力雖然沒有第一名,可是我們趣味競賽第一名了 大家也盡力了在家加油吧大家!!
    林鯨容 ^^

    回覆刪除
  9. 這次大隊接力 雖然都很努力了 但還是得到3名 可是不要氣餒 趣味競賽我們可是第1名呢!
    ㄉ彬^ˇ^

    回覆刪除
  10. 雖然我不在場,但是聽說趣味競賽得到第一名耶!好像是夾糖果比賽吧,竟然夾了七十幾顆糖果,真是驚人阿!雖然大隊接力沒有得到第一名,但是俗話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有努力就會有成功的機會。
    洪瑋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