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2013年 我們來囉! 新年新希望

升上六年級,已經快過完一學期了,
這次的週末結束,
也邁向2013,
嶄新的一年,你想要許下的心願呢?
新的一年,  一步步的累積實力,
徒兒曾摘錄過書上的一句話: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這真是對努力的人,最適切的鼓舞。
今年的壞習慣,也要趁歲末趕快剔除,
別再累積囉!
祝 大家 新年快樂



快寫下你的新希望吧!
要切實,  要能發揮潛力,半年或一年為限,
GO!

6 則留言:

  1. 我ㄉ新年新希望是:1.提升自己ㄉ畫畫技巧。 2.希望媽媽不要太累。 3. 希望全世界ㄉ人都平安,快樂。

    祝大家 新 年 塊 樂 >_<

    ★茗☆

    回覆刪除
  2. 我的新年新希望:
    1.我希望自己的課業能夠進步~
    2.希望自己的數學能夠進步!
    3.希望大家天天快樂>0<

    雅涵

    回覆刪除
  3. 我的新年新希望:

    長高一點
    成績更好
    天天快樂


    林光辰

    回覆刪除
  4. 1我希望下一次月考和之後,我可以考到前幾名和成績可以很好。
    2跑步可以快一點
    3希望家人健健康康
    倚晨

    回覆刪除
  5. 1希望大家平平安安
    2成績進步
    3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宣潁

    回覆刪除
  6. 看來 大家都希望成績更進步,
    雖然 學期只剩下2週了,
    不過,月考只剩下一週,好好拼,好過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