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10月份午餐開動口號

由於學姊的提醒,
我這套午餐開動口號,怎麼可以失傳呢?
所以   又再次 請公司腦力激盪,想點子,大家再一起投票,最喜歡哪一個?

由此證明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
這組公司的口號 既活潑,動作又令人發噱~
並且為他們小公司帶了一筆鉅額的創作獎金,
果真 要一起動腦,不用怕 不好意思~
這樣 我們吃飯 應該會很有趣
因為有人搶著當慧慈~  一年份!!!    (最下面是優勝的公司教學影片,純參考囉!)
踴躍投票


海帶舞

太開心的結束


讚讚讚的台詞~

很有自信的演出

健康多更多

教學情況







10 則留言:

  1. ya我出名ㄖ,我當了慧慈,讓大家開心,雖然聲音有點難裝,但是
    我們組想出來ㄉ句子,到最後獲得最高票21票,因為我們幫自己公司賺了1千多元,所以大家都很開心。
    國瑋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很後悔,因為那時覺得國瑋他們的開動口號很好笑,才會投他們沒想到最後大家盡然都選國瑋他們的那一個開動口號,都不選我們的,好後悔喔。
    瑋廷

    回覆刪除
  3. 因為大家很喜歡活潑有趣的表演-慧慈公司,所以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投票壓倒性勝利,期待下次再戰!

    回覆刪除
  4. 好討厭歐,廖國瑋他們那一組盡然會被選中,害我們每一個中午都必須比這一個噁心的慧慈動作,害我們中餐都有點吃不下,真後悔我們都選他們那一組,希望我們下一次都可以不要選動作很噁心的那一組,拜~託~~~!
    倚晨

    回覆刪除
  5. 重點是高票當選啦! 可見你們都很喜愛,他們的風格啊!沒關係,下個月,可以提早準備,想想看囉!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廖國瑋他們的開動口號非常的特別,難怪會得了第一名,他們真的好厲害喔!想出了那麼有趣的開動口號,但是慧慈的那一個動作覺得不好意思,但卻帶給我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歡笑~
    珮秀

    回覆刪除
  7. 找說就不要投國偉那組,因為當時覺得他悶ㄉ口號很好笑才投的我好後悔,下次我不再投那噁心的口號了,我要投簡單又不會噁心的☄...


    尚珉

    回覆刪除
  8. 好可惜歐!!!不過多數服從少數,不過還是恭禧他們啦!!!!!!(21票勒。)

    茗★

    回覆刪除
  9. 雖然廖國瑋那組的口號很有趣,也很好玩,但是後面的口號有......慧慈,所以我們那要輪流當慧慈,上個禮拜我已經當過慧慈了,李勝男他們昨天還一直叫我當慧慈,讓我很生氣,所以我就不理他們,但是他們自己也不念。
    芷瑄

    回覆刪除
  10. 你們真的很有風度,懂得欣賞各組的獨特風格。也更懂得少數要服從的民主,真的是大有斬獲。
    預告下個月的午餐開動口號~將在十月底的健康課舉行公司殊死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