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928教師節 謝師活動

一大早,全校性的慶祝活動,
似乎喚醒我,對於教師節應該有相當程度的重視,

所以,感覺 徒兒應該要好好去感念一下以前低中年級的老師,
在他們最懵懂的時候,
老師花得心力更大,
請孩子寫好卡片,
先拍攝一下內容,
再讓他們出發去直搗黃龍~
嗯,是去找恩師,

上台致詞的徒兒

全校在視聽教室






 
害羞中

好大一群

不能抱到金身的

看來老師午休中

少了幾個?

孩子長高囉!


任務:
1.要跟親愛的老師獻上卡片
2.跟老師擁抱
3.以上皆要 拍照留念
4.大聲 跟老師說 "教師節快樂"

所以,教師節不放假,原因就是要你們這群小孩,
一看到老師,就感恩 老師的付出和教導,
可是  為何 你們沒有這般回饋於我呢?
我也是老師啊!(在教室暗自哭泣的cute.......)

跟著去看了兩組班級,
其實蠻溫馨的,不是嗎?  
人就是要時時感恩~

7 則留言:

  1. 那一天,我的任務是擁抱親愛的:蔡慶鋒老師、李素蘭老師,雖然沒有真正的抱他們,不過我很感謝他們再一、二、三、四年級把我交的這麼好,而我也要感謝現在的老師:美玲老師,他推薦我很多的書籍讓我看了很多好書!!

    佾昌

    回覆刪除
  2. 不過,讓你們嘗試一起回去找老師,感覺應該還不錯~是把你教得很棒!也很高興你是個愛閱讀的孩子~

    回覆刪除
  3. 9/28
    教師節,全校視聽教室一起祝各位老師教師節快樂,還有1~6年級一起唱【明天會更好】這首歌我們準備和練習很久了!很謝謝瑞翎老師教我們唱這首歌,也很謝謝班導從5年級到現在教我們許多知識。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芷瑄

    回覆刪除
  4. 孩子,教師節過了一星期了~ 明天會更好,你們唱得很大聲,很棒!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雅涵的致詞一定讓老師很感動吧。一二年級唱明天會更好很好聽。沛蓮

    回覆刪除
  6. 教師節當天,大家都唱「明天會更好」。這歌是音樂老師花了幾星期交我們的,歌唱起來悅耳動聽,大家一起來感謝老師,抱抱老師,也很溫馨感人呢!
    阿彬上

    回覆刪除
  7. 沛蓮:那致詞是集結大家的心血完成的~ 是很好啊!
    ㄚ彬:的確,那抱抱讓人很窩心~ 記得平常也可以這樣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