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教室裡的一個小天地

在大桌子的世界裡,
可以和好友來一盤棋、可讀報、可訂正、可畫畫的地方,
也在放置班級圖書的角落鋪上綠色地墊,
讓你們 在晨讀時光、午休時間,
想在這綠色地墊上遨遊書中的世界~ 甚至夢周公去囉!  
希望徒兒  享受之餘,
也要 珍惜 其中的休閒娛樂物品 和 好氣氛~  喜歡嗎?


說明使用益智桌規則



下課時間,圍觀者眾多

圖書角
有人使用中(需要脫鞋子的地方)

4 則留言:

  1. 益智桌
    益智桌很好玩,當我們班下課就會有一群人群聚在益智桌前,真好玩,6年級只有我們班有這個班級桌,雖人很好玩,我卻都沒玩過,又不會玩,因為我們家沒有,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可是卻有一些人很奇怪,跟別人說害對方書了,真可惡,希望拿把那些人去除掉。
    廖義誠

    回覆刪除
  2. 很開心有人喜歡這些角落,沒玩過的你下次可以試試看,大家都熱心過頭,很愛下指導棋,事實上,"觀棋不語,真君子"

    回覆刪除
  3. 我超愛這一個益智桌!因為可以玩象棋.大富翁.圍棋.看報紙.改考卷....
    超好的!!^o^
    不過,我在玩圍棋時,別人都一直吵吵鬧鬧的!我玩到都「起笑」,都瘋掉了!!

    宜欣

    回覆刪除
  4. 宜欣,你是常客呢!常常來光顧~連我也愛在那看報紙or改作業or看書~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