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2012暑假作業展

老早就知道一開學,
前兩週就有這大活動,
想不到大桌子 - 這麼好用切麵包  煎牛排
不過,
仗著你們和我已經合作過一年的默契,
相信不需要太多言語,
一個眼神,你們這群徒兒 就會懂。
不知道,是我想得太天真,
你們忘了 "主動"這個訣竅,
看著那天有人門牌,還未裝上,
所以無法幫忙,
說真的,去掉很多人,
有人低頭看書,不看我,不找我,
也不知道要不要打擾他~


我想想 教室是屬於大家的,
身為高年級的老師,
一定要有傳授你們做的技能,
所以 要學習做,而不是坐享其成,
開始 請你們幫忙,
老師 也是從這一個接一個的活動中,收心、開始,
大家 的 佈告欄、圖書角、電腦桌、益智大桌子......
事實上,我都希望 你們能喜歡這些角落,
而因為喜歡徒兒去使用它、運用它,畢竟是我們的教室。
環境整齊、乾淨 ,  才能快樂  學習,也才會珍惜它

暑假作業的完成,要稱許你的耐心和負責,
尤其 是看到有人很盡心的作品,
的確,要稱讚 你真的很棒!
佈置的工作,最後在一群人能幫我的情況下,
做完了~
謝謝囉!  真的很辛苦~ 很累吧 ~
但是  你們這次沒有喊很累?  為什麼?
五年級的時候, 倒是哇哇叫個不停?
莫非長大了~~~       其他待續~

很愛說出心裡話的主持人 


大家的作業-這麼多

有當編輯的樣喔!

紙箱勞作

塗滿的風箏   在太陽底下  真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