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暑假專長特訓班驗收 上集

這是我們的招牌~
這漫長的暑假要做什麼事呢?
當然是趁這最後的國小暑假,
運動-長高、增加進球率
閱讀-增廣見聞
學廚藝-當個小廚師
吹笛子-當個快樂樂手
做麵包-點心師傅,不怕餓,為了新鮮麵包,到12點才睡~
搾果汁-消暑、健康鮮果汁
扯鈴-雜耍劇團,只表演比聲音大小,為師傻眼~
打羽球-卻是演變成押賭金的導火線
摺紙-可以變出很多"紙"動物,一上場卻講錯魟魚的唸法
樂高-創意拼湊夢想








一大早的暑假作業展
這是?
我們預計 從室內優先開始
首先登場的是
摺紙   的確 台上的巧手
讓台下的觀眾看不太清楚
所以  兩位摺紙大師  教了20分鐘
不過, 有表演 最重要~
打字高手,也是一項需要眼明手快的專長,
我想以後都託他打字了~
樂高達人帶來一箱積木寶貝-展現他暑假的成果
吹笛的珮熏,堅持不肯透露曲子名稱,快惹怒脾氣待修煉的主持人和觀眾了。

在教室後面默默切麵包的鯨魚,

你會了嗎?
帶來很多份麵包。 重點是做到半夜呢!
陳昭和尚珉扯鈴沒有花俏的招式,只有互相比大聲。
引起大家歡呼的是溜直排輪的宜欣,竟然表演飛躍3人,太厲害了!

有朋的牛排香味,吸引大家回教室品嘗,還用麵包夾著吃。
炒高麗菜的芷瑄,很熟練的架式呢!
蘋果汁很濃郁的倚晨,令人想再一杯~
羽球最令大家期待,想觀戰,到底鹿死誰手?

打字飛快
羽球高手
炒菜 打果汁
羽球第二高手
牛排很嫩
扯鈴很大聲
扯鈴第二大聲
樂高積木展
不肯說曲名的吹笛者

做到半夜的麵包

2 則留言:

  1. 我覺的我打羽毛球好認真哦,好刺激而且超緊張的,我也怕會輸可是有同學鼓勵我這都要謝謝她們。

    回覆刪除
  2. 哈哈~是你們帶給我們莫大的樂趣,
    刺激又有趣的羽球賽~ 我們都看得出你們的認真神情。

    回覆刪除